金城剑闻
击剑少年赴西安交流
时间:2019-02-20 15:17:00

受陕西省击剑协会邀请,213日兰州市击剑协会派出小剑手,开始了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活动,此次交流单位为西安市金色光击剑俱乐部。在为期5天的训练中,同学们通过专属课程、体适能训练、基本技术训练、实战等几方面内容在训练中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。并开启了LZFA常态化对外交流的序幕。此次活动得到陕西省击剑协会、兰州市爱利锋(AllezFence)国际击剑俱乐部、西安金色光(JSG)俱乐部、兰州博友击剑(BSF)联队的大力支持。

据悉这是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多年来,除了比赛性质外,第三次对外交流,活动的目的在于摸索经验,把本地击剑资源盘活,加强地区间交流,拉动本地击剑水平,特别是当下的本地青少年击剑运动水平,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未来的本市击剑运动水平。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/文:陈妍

责任编辑:王玺瑞

 


扫一扫,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
  • 页脚二维码
  • 页脚二维码
  •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
Copyrights ©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